烨玺

苇名百合故事续写(续集)

  卿子带着永真去河边洗澡,永真很快就把沾了血迹的衣服脱了下来。卿子看到永真的纤纤玉体,不由得又脸红了。卿子心想:虽然昨日才看过,但不论看几次,她依然这么美丽。纤细的腰肢和手臂,丰满的胸部和臀部…

永真见卿子迟迟没有脱衣服,便靠近卿子,轻轻地脱下了她的衣服,然后牵着她的手,缓缓走入河里。永真擦拭着卿子的身体,说到:“你身材真好,我好爱你。”卿子说:“谢谢你,谢谢你愿意喜欢我。”语毕,卿子吻上了永真的唇,永真的唇很甜,像春日的花蜜一样,卿子这样想,这一吻很长,直到二人呼吸急促才停下。这一吻似乎耗费了卿子所有的力气,她靠在永真身上,说:“永真,可以抱我回去吗?”“好的,我的卿子大人。”永真带着卿子上岸穿上衣服,然后抱着卿子回去了。

晚上,永真和卿子坐在床上,永真问卿子:“你真的愿意吗?真的不会后悔吗?”卿子回答:“既然喜欢,何谈后悔。”有了这句话,永真就放心了。随即吻上了卿子的唇瓣,这一吻甚至触及到卿子的心,夺去了她全部的呼吸。永真一边吻着,一边脱着卿子的衣服,卿子也开始脱永真的衣服。…

  这美妙的事情一直持续到后半夜,两人体力耗尽,身上香汗淋漓,才昏昏沉沉睡过去。

次日清晨,明媚的阳光从窗口照进房内,照在躺在床上的两位美人身上。两位美人肤若凝脂,乌黑如墨的青丝散在床上,此时此刻,仿佛画卷般优美。

永真醒来,看着身边依旧在睡梦中的卿子,手不禁抚摸上了卿子那吹弹可破的脸颊,她的动作很轻,像是抚摸世间最美的艺术品一般,但在永真的眼里,眼前的女子比世间任何珍宝都要宝贵,因为那是她最爱的人。

过了一会,卿子也醒了,卿子睁眼就看到永真含情脉脉的看着她,对她温柔地说了一声:“早安,我的卿子。”然后给了卿子一个早安吻。“睡的怎么样?下面还疼吗?”永真问她,“没事,好多了,昨晚……很舒服。”卿子的脸,就像刚刚成熟的太郎柿红了。自打她出生以来,就被仙峰寺的妖僧做不死人实验,刚开始至少还有一起做实验的孩子们陪伴,但后来与她一起做实验的孩子也都因为实验失败而相继死亡,最后只有她挺住了实验,活了下来。在被软禁在仙峰寺内殿这段时间,陪伴她的,只有那些灵魂留在幻廊中,那些因实验失败而死的孩子们。但是,永真的到来,就像黑暗中的一束光,照进了她苦难的生命里,给了她温暖和希望。

  (中间删的部分想看私信)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