烨玺

苇名百合故事续写

灵感来自wb大佬米自闭其罗画作

  

  昨夜变若卿子给永真上药后,永真直接睡在了她的怀里,但早上醒来却发现她不见了。正着急忙慌四处查看,永真却端着粥和小菜走入内殿,永真温柔的说:“亲爱的卿子大人,你醒了?那请用早膳吧。”卿子回过神来:“哦,好……好的。”

卿子端着粥,却看到永真脸上那道象征着龙胤(yin)之力持有者的白斑,却又担忧起来,一不留意又走神了。

永真看到发呆的卿子,轻笑一下,拿过卿子的碗喝了一大口粥,然后轻轻托起她的下巴,唇附在了她的唇之上,将粥渡到了她的嘴里。

卿子被永真这个吻搞得猝不及防,咽下嘴里的粥后,脸上涨起了一层红晕。永真轻笑着说:“卿子大人,粥再不喝,就要凉了,还要我继续喂吗?”“不……不用了!谢谢你永真。”卿子面红耳赤的回答,随后喝完了剩下的粥。永真带着碗去河边清洗,卿子的手慢慢抚上唇,舌头回味似的轻舔了嘴唇。

早饭时间结束,卿子盘腿而坐,准备诵经,永真回来,去幻廊中找到那个已经生灵智的太郎兵,想让他帮忙把昨日斩杀的狮子猿尸体抬走。这个太郎兵很感谢那个帮助他神隐的忍者,听到永真说那个忍者为了自己的主人,也为了天下苍生,自杀了。太郎兵很难过,随后答应了帮永真这个忙。

太郎兵把狮子猿的尸体拖到外面,永真拿出不死斩,拖出不死虫。然后收回长刀,拿出吹火筒将狮子猿尸体烧成灰烬。

做完这些,永真本打算直接离开,却听见一声吼叫,母狮子猿也来了。永真说:“正好你来了,倒是省的我去找你了。那么,我现在就把你杀了!”母狮子猿大吼一声,向永真扑去。但母狮子猿实力不如公狮子猿,也没有不死虫附身,永真仅用三招就将其头颅斩下,尸体一样被烧成灰烬。

做完这些后,永真回到了内殿,卿子已经做完了早课,见永真回来了,身上还有血迹,卿子担忧的问道:“你去哪里了,这血是怎么回事?”永真回答:“没事,处理了一些事情。”然后靠近她的耳朵,挑逗似地说:“这样,就不会有麻烦事再来打扰我们了。”说完还朝她的耳朵轻吹了口气。这一挑逗让卿子脸红到了耳根。

当内府入侵苇名的时候,只狼斩杀苇名一心之后,并没有立即自杀断绝不死,他为皇子做了最后一件事:消灭内府军。狼走向战场,大杀四方,犹如修罗再现,内府纵然人多势众,武器精良,但只敢在苇名一心去世才敢入侵苇名的内府,又怎么打得过能打败苇名一心的狼呢?

狼杀完了内府军,一个都没有留下。之后,狼回到了芦苇地,喂皇子服下了龙泪和常樱之花,拔出不死斩说到:“由我来处置…最后的不死。”狼将不死斩架在脖子上,对皇子送上了最后的祝福与期望:“请作为常人,好好活下去。”手起刀落,头颅落地,樱花洒满了整片芦苇地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